【丕云】曹医师的龙蛋孵化计划(3)



(3)子龙在我胯上、下、中、间


提醒:关于游戏的设定和描写都是杜撰和大杂烩,EG文请勿较真,谢谢。


是夜,曹丕回到自己家里,脱衣服准备洗澡的时候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昨晚也是这个时候,那颗小石卵在他抖外套的时候从袋里BIU地崩了出来扎进浴缸,害他一阵摸索,好在这次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

早上起来一脑门官司脑子跟过载似的,出门的时候也是想着上午的手术无心其他,中午听到亲爹抱恙的消息忙着闹心到晚上,好不容易回来现在有空了,凑巧想起这事,一时倒也想不起石蛋到底去哪了?明明早上起床感觉还在的。

算了吧,丢了就丢了,本来就是个意外的小插曲,还能够折腾出什么蛋来,忘了倒省心。曹医师宽慰自己,在心理建设中很快陷入了梦乡……


天空蔚蓝,海水深蓝,水天一线在遥远彼端缝合,缀着朵朵洁白云团,一眼望去,高空明丽,视线里是看不见尽头的大片滩涂,潮水褪去,露出了大自然慷慨无比的馈赠,密密麻麻数不清的海蛎和贝类能够触发各种反应程度不一的密集症患者心底最深的噩梦,饶是曹医师身经百战见多识广,也不免抖了抖,什么鬼。


这应该还是梦吧,曹丕望着手里的双刃剑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怎么回事?装备还如昨晚一样没变,但是场景却完全衔接不上,虽然还是密密麻麻没错,但是昨晚是蜂拥如潮水的古装士兵,现在是满坑满谷的生蚝藤壶贝壳,曹医师不知道哪个更扯淡,只觉得自己心好累昨晚割草,今晚不知道割什么。

这次又是什么副本?

难道这次的boss是海怪,那这满地的生蚝是个什么噱头?

扎心版保健石子路吗?


说起来刷副本不是要组团的吗?但现在就他一个人孤零零的莫非是单刷的节奏?曹医师虽然不怎么玩游戏,但是因为有个狂热的游戏狂弟弟,经常在他面前发作,时间长了多少还是了解了些大概的。

“叮咚”

系统提示:玩家‘子龙在我胯上’加入Resurrection of the Dragon(见龙卸甲)。

duang的一下,随着提示音效一个身影从天而降,曹丕下意识捏紧手里的双刃剑做出防御姿态,虽然心底明白这是梦境,但是不管这梦如何天马行空,梦境确是如亲临其境般真实,多防备一些总没错,谁知道空降的是敌是友,是否有BUG。


只是在看清来人的脸后,睿智冷静的医师法式懵逼,王菲那句歌词是怎么唱来着:

“呼吸是你的脸~~~

你曲线在蔓延~~~

不断演变那海岸线~~~

长出了最哀艳的水仙~~~~”


曹医师视力绝佳双目裸眼1.5以上平时带平光眼镜有只是为了挡风沙,挡虫子防紫外线红外线以及美化装逼等

此时此刻的他有种冲动,想一把撸起自己的白大褂好好擦擦眼镜,但是天蓝海蓝,能见度超高空气质量A+++++,连找个不是我眼花这肯定是PM2.5值爆表的错来背锅都找不到。

刘海中分偏长,发质黑亮柔顺一梳到底,一身紫衣气势如虹,表情邪魅带点意味不明的笑,只是笑意到不了眼眸深处,让人见了倒是觉得有点冷,手里双刃为剑寒光闪闪,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明明是两个不同的人,曹医师却有种自己在照镜子的感觉,像歌词唱的这战场上哀艳的水仙……停。


还有这名字是怎么回事,‘子龙在我胯上’?那该称呼对方子龙呢还是胯上兄还是全称?曹医师头一回觉得脑子不够使了,医科本科读5年,本硕连读7年,本硕博连读8年左右没使他犯难半点,这会倒是连连头痛。


曹医师纠结的功夫,对方一个眼神扫过来,肃静威严,一身戎装霸气侧露,披风扬起,拉轰至极。

场面一度冷场就要陷入尴尬的泥潭中时系统提示又来救场了,这次是double。

“叮咚”

系统提示:玩家‘子龙在我胯下 ’加入Resurrection of the Dragon(见龙卸甲)

系统提示:玩家‘子龙在我胯中 ’加入Resurrection of the Dragon(见龙卸甲)


曹医师已然对这个游戏的严谨度和客观性失去信心,搞事情啊。


草薙京和港漫脸!!!

一个双剑一个长剑。

这是要刷拳皇吗?连连看或者填字游戏曹医师玩得挺溜,但是动作格斗类游戏完全菜鸟啊,说的就是你啊那白披风高领子挡住大半张脸的那位,画风不一样啊你。


空降的三位玩家倒是傲娇得很,不用细听都能够感受到那鼻子哼出的冷哼和不屑,彼此之间不待见。

王不见王啊,曹医师忽然觉得自己算是这群人里最正常的那位,眼镜白袍碎短发,手里双刃剑是突兀了点,但是医生本来就是拿手术刀干活的,相比较之下其他三位就够卓尔不群简直另类了,服饰装扮是一回事,充其量当这是游戏设定需要,夸张点也可以理解。


但那同一个批发商出厂的ID真是够辣眼睛的,什么子龙在我胯上,子龙在我胯中,子龙在我胯下,子龙肯定欠你们很多钱,按照这情形再来一个子龙在我胯间就凑齐人手能够搭台搓麻将了。

善良侠义心肠的曹医师都忍不住想替子龙还债了,不然子龙出去买包子遇见的都是想上他的男人。


“叮铃铃铃”

系统提示:Resurrection of the Dragon(见龙卸甲)组团成功,触发D级任务Little Mermaid,请玩家‘子龙在我胯上’‘子龙在我胯下’‘子龙在我胯中’‘子龙在我胯间’领取。


一二三四合计四个玩家,这里确实只有四个人,也就是说组团成功了,然后触发了相应的等级任务,那看来对方应该都是一个团队的同伴,接下来只要按照系统提示去完成任务,也许就可以结束梦境了。任务等级D那判断是最基本的新手任务吧,看来这一关挺休闲的,曹医师暗暗松了口气……

等等,刚才最后一个玩家名字叫什么来着?

在其他三个人看他的眼神如出一辙鄙视的情况下,曹医师像在手术当中那样冷静地抬头看了看自己头顶的读条,旁边是每个玩家的头像和ID——子龙在我胯间六个大字金光闪闪瑞气千条,一口老血,曹医师顽强地扛住了这一波冲击没有当场倒下实乃杏林典范纯爷们真汉子,治疗者必定是要战斗至最后一刻的。


曹医师顽强拼搏的时候,系统开始播报任务第一阶段要求,所谓D级任务Little Mermaid(美人鱼),很简单,就是组团的玩家必须按照顺序完成游戏设定的小任务,等到团队里的玩家都达到一定的级别时,该任务关卡的Boss就会隆重登场,然后玩家攻略boss,领取相应的奖励。

多么简洁明了,曹医师想,然后任务第一阶段任务内容出来的时候曹医师心想我真是信了你的邪了。


系统提示:

第一阶段任务:请玩家收集1000斤软体动物,现在开始计时。


1000斤!!!

你当我们是徒手挖掘机啊又不是蓝翔技校,刚好四个人每人250啊。

曹医师一个激动差点没把手里的双刃剑给拆了。

不过当他发现只有他自己激动而其他三位无动于衷的时候,才意识到事情有点微妙啊。

难道他们三个人有什么可以取巧的法子?

可这里除了一望无际的滩涂啥也没有,难道还有外援?

事实上曹医师想多了,其他三位无动于衷的原因其实就是,他们压根不知道软体动物是什么概念。


PS:

曹4曹5曹6曹7一起做任务,这关任务是攻略美人鱼子龙,曹医师梦里的游戏进程会影响现实里他捡到的那颗龙蛋的发育,龙蛋最终会孵出什么样的子龙,还要看曹医师在各种游戏关卡里的表现了,加油啊,曹7,用爱发电为你比心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